园区新闻
大学科技园一行赴企业开展招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241

为加快大学科技园建设,促进园区教育产业集聚,近日,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高远与外国语学院院长范能维等一行,赴江苏怀书一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招引活动,并与企业创办人、我校校友范晓云对接交流。

对接会上,范晓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战略规划、运作模式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其数字化考研产品在高校的商业应用前景,他表示未来到母校科技园创办企业,将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高远介绍了大学科技园主要产业方向、功能定位、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推介了企业入园优惠政策和优质的创业环境,他指出数字化考研产品与我校大学科技园的教育产业方向高度契合,优秀校友是科技园建设发展的优质资源,校友创办的优质项目将助推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

范能维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构想,并与范晓云围绕企业入园后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了研讨,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前,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高远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江苏怀书一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盐项目的具体运营情况。

据悉,江苏怀书一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9月,主要从事考研数字化产品的研发工作,致力于建立一个考研在线学习平台,为学生考研全程提供专业性、灵活性的服务。目前,公司已与上海交通大学等五所大学相关学术单位联合成立数字化申研体系研究中心, 开展相关产品的研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