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校领导赴大学科技园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05 点击数: 17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带队赴大学科技园企业江苏林博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大学科技园管委会、音乐学院、附属实验学校等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交流会上,江苏林博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茆福林博士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产品、人才团队建设等情况。汤克明对林博士科技公司打造的“林博士科学探索系列课程”表示高度认可,他指出附属实验学校与企业双方应通过良性互动,在人才培养方案设定、校企共建课程等方面双向发力,携手推进中小学科普知识的普及,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前,汤克明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茆福林博士对相关产品的情况介绍。

江苏林博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2月,是一家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养成及综合能力提高的企业,主要产品为“林博士科学探索系列课程”,侧重“做中学,学中做”的学习理念,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实验,从小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创造能力、沟通能力和合作能力。公司通过七年的发展,在江苏、上海、浙江、陕西、山西、山东等省份已经有10余家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