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我校首次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前200名
  发布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10

4月1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了《全国普通高校创新创业类竞赛研究报告》,我校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类竞赛排行榜中居第190位,这是我校首次进入全国前200名。

本轮发布的双创类竞赛研究报告,经过对国内创新创业类竞赛的整体分析、数据挖掘、多方考察,最终遴选22项全国普通高校创新创业类竞赛纳入研究报告的分析范围,覆盖的本科获奖院校为1106所,共有获奖数据49013条。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优化机制,搭建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助力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落地,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向高层次发展,助力高质量项目出成果。

作者: 崔峰 审核:易高峰 责编:周杨 来源:教务处

https://rank.moocollege.com/newsdetail?id=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