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
盐城市亭湖区德泽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12


盐城市亭湖区德泽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内,于20220622日注册成立,公司以现代生物技术为基础,结合团队多年的科研经验和成果,致力于生物技术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公司秉承“让技术服务经济,让生活更加美好”的核心宗旨,树立“专注生物技术行业,专心做好产品研发,专业提供技术方案”的经营理念,立足于自主研发和科技创新,致力于提供更专业、更低碳、更系统的产品开发方案和相关技术服务。

公司依托盐城市滨海白首乌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盐城师范学院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等研发单位,已获得国际发明专利1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注册产品商标4项,拥有多项技术成果和国内领先技术。自主研发的产品主要包括:白首乌系列产品(发酵片、茶叶、啤酒、白酒、秸秆发酵饲料);抗生素降解技术及装备;功能微生物资源等。

通过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已经与盐城果老首乌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市蓝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也为企业注入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