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
江苏七十九金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13

江苏七十九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4月,是一家从事教育软件开发,网络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等业务的公司。公司秉持“做中学,学中做”的科学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养成及综合能力提高。

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林博士科学探索系列课程,是由十多年来一直潜心研究少年儿童科普教育的林博士(工学博士)领衔设计,由毕业于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知名学府的6位博士及一直从事少年儿童科普教育的一线教师共同研发。整套课程侧重“做中学,学中做”的学习理念,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实验,可以从小培养孩子动手能力、创造能力、沟通能力和合作能力。

公司起源于盐城,面向全国各地以连锁加盟的方式进行推广。目前盐城所有县、区都已经加盟开展了林博士科学探索项目。在江苏、上海、浙江、陕西、山西、吉林、山东、新疆、黑龙江等省份已经开展了几十家加盟分校。公司立志将此项目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