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盐城市路灯管理处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盐城市朗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10

216日下午,盐城市路灯管理处杜观超主任、夏学荣副主任一行10人来我校大学科技园盐城市朗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交流学习。盐城师范学院电光源研究所所长、盐城市朗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秦大为教授和公司研发团队核心成员尤源博士、杜晓教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就城市道路照明施工质量的现场检测和验收、数字化城市建设等最新技术与相关标准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秦大为就我国道路照明现场最新检测技术、数字化城市建设最新动态进行了介绍,重点推介了公司利用北斗卫星定位系统、互联网技术、道路照明质量检测技术组建的道路照明效果检测、监控平台和路灯基础设施大数据共享平台。杜观超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盐城市朗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的技术合作,重点应用和推广公司先进技术和产品,努力推进盐城市路灯管理的技术进步,为盐城的数字化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盐城市路灯管理处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研发基地,观看了基于北斗卫星的道路照明测量监控系统、车载式眩光检测系统、光污染检测系统等新型专利产品的操作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