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滨海企业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10

10月22日下午,盐城金昉首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跃、盐城果老首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道国一行三人到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热情接待了徐跃、张道国一行。联合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管委会负责人高远和我校湿地学院副院长、盐城市滨海白首乌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康贻军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合作对接洽谈会。

汤克明代表学校对来访企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服务地方是学校的重要职能之一,希望通过本次产学研校企洽谈会,校企双方能够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合作,使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实现双赢。他指出双方应建立校企连通机制、架起校企合作桥梁,加大合作力度,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双方应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共同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积极打造白首乌产业技术研究院;双方共同对国内白首乌研究领域开展调研,争取在地方组织全国性的产业技术科技论坛,扩大地方白首乌产业的影响力,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政校企产学研合作真正落地。

会上,高远对学校省级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盐城市滨海白首乌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团队成员洪健就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果做了介绍。徐跃、张道国则介绍了各自企业运营发展的情况,并就企业在白首乌种植、白首乌产品开发、加工等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与我校科研人员进行了研讨。

校企双方对未来的合作模式和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