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校领导赴大学科技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10

9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到大学科技园实地走访,就大学科技园建设与发展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汤克明走访了大学科技园部分在孵企业,听取了盐城市朗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及有关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在孵企业与我校产教合作情况和难点问题。

调研过程中,汤克明对科技园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大学科技园作为科技、教育与经济一体化发展的省级平台,是学校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发挥大学科技园的作用,努力加快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功能的呈现;要进一步理顺工作联动机制,瞄准并利用好学校省市级工程中心,积极培育与学校发展息息相关的科技型企业;要进一步凝练科技园发展特色,在“专”和“特”上下功夫,在质量和效益上做文章,切实推进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

大学科技园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