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企业
江苏远山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13

江苏远山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是从事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平面设计、业务培训、软件开发的专业化公司,有健全的管理机构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是一家组织严密、年龄构成轻、讲求信誉、勇于开拓的设计施工企业。

公司依托盐城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深耕设计施工领域,业务范围涉及办公空间、商业展示、展厅展馆等大型工装设计、别墅空间设计、家装空间设计、艺术彩绘设计与施工等。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技术熟练的施工队伍以及现代化电脑设计系统,同时拥有由专业人员、管理人员组成的一批年轻、高、精、尖的人员班底。本公司一贯遵循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报价合理,信守合同的服务信条。坚持面向市场,适时调整的经营战略,实行现代化的科学管理。公司坚持不断地提高企业综合能力和素质,优质高效的把我们的设计服务提供给各界朋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全体员工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

公司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完善、更完美的设计服务,精心铸造“远山创意”品牌!并愿与业界同仁携手,共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环境,树立行业新风,推动行业发展,引领设计新潮流,构建和谐社会之和谐设计新篇章。目前,公司已接纳14名在校大学生顶岗实习,吸纳4名我校毕业生就业。